花芜音音音

萌新,文笔不好,勿喷

【双玄】

自从贺玄把我们的【贺玄:谁的!涧雨:你的你的】美丽、高贵的(呸,划掉)风师娘娘丢进皇城后,心里一直很不安【贺玄:废话,劳资的媳妇丢了,老子能安静得下来吗!涧雨:(小声bb)不是你丟的吗(大声)是的,没错】于是,你们懂的 ……


贺玄来到皇城(那个什么地方,忘了,反正找到师青玄了)看见我们的师青玄正在角落里睡觉,贺玄走过去,蹲下来看着师青玄那熟睡的面孔,发现师青玄的一只手和脚都断了,人也瘦了许多,心里莫名有点痛。


也许是感受到那人的气息,师青玄竟然张开了眼睛,他迷迷糊糊看见身边有一个人,不对,是鬼。那鬼身着黑衣,似乎,有点像……


师青玄立马清醒,当确定来人是贺玄后,马上跪下【涧雨:别问,主要是没有脑细胞了】哭着求贺玄:贺公子,对不起对不起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,跟我哥哥无关,你要恨就恨我吧,算我求你放过我哥哥吧

【场外,涧雨:啧,这孩子怕是傻了吧,他哥不是断头了吗。唉唉唉,有话好好说,别打人】


贺玄扶起师青玄马上治好了他断了的手和脚。随后把人搂进怀里,轻声说:青玄,这些已经过去了,忘了吧,我的黑水鬼蜮正缺一位夫人,不如。正说着,贺玄一脸坏笑地看着师青玄。

然后

公主抱抱起师青玄回到黑水鬼蜮。据看门的骨鱼说,昨晚某位娘娘的叫声特别激烈,第二天看见自家主人正在给一个人揉腰

然后

他们打算订婚的,现在推迟了。再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场外】

涧雨:呼,终于演完了

贺玄:为什么要推迟我和青玄的婚礼!

涧雨:因为,唉唉唉,不要打人啊,啥,不行!一个要求,不要打脸【护住自己的脸】

评论

热度(7)